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入境处协助台湾粉尘爆炸2名伤者离开

2015年06月29日17: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月29日电 日前发生在台湾新北市的粉尘爆炸,导致近500人受伤,其中包括5名香港居民。香港特区入境处今日表示,有两名伤者获入境处协助安排离开当地。

据悉,其中一名伤者今日下午返港接受治疗,并已送到玛丽医院。台北市联合医院副院长高木荣曾表示,该名伤者属于中度烧伤,有三成皮肤受伤。另一名伤者,入境处按其家人意愿,协助安排运送往上海接受治疗。

香港入境处人员将继续探望另外三名受伤港人和协助家属处理事件。其中,在爆炸事故中受伤的港人留学生莫子青,继续在桃园市林口长庚医院留医。她的父亲表示,女儿背部、手及脚部情况最严重,虽然情况有好转,但根据医生建议暂时不会移动病人,情况稳定后或会返港。(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