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12名佳丽入围《2015香港小姐竞选》 将赴日本训练

2015年07月03日15:0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7月2日,参加《2015香港小姐竞选》的12位入围佳丽,正式亮相会晤新闻界。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据香港《明报》报道,12名入围《2015香港小姐竞选》佳丽昨日终于诞生,众佳丽穿上大会指定服饰会见媒体。备受关注的佳丽有“10A女神”麦明诗、“富贵女”庞卓欣、吴佩欣以及有疑似不雅视频流出的陈静仪。

  根据大会提供12名入围佳丽资料,大部分是大学毕业。对于佳丽人数由16人变成12人,被热捧的“10A女神”麦明诗表示,虽减少竞争对手,但她感觉有点可惜,眼见现场所有佳丽都有进步,所以全部都是劲敌,但不是敌人,是互相激励对手。

  被问最大劲敌是否是“富贵女”庞卓欣,麦明诗说:“好难讲谁是最大竞争对手,我认识她好久,背景相似,始终是同一间学校,大家喜欢拿来比较。”谈到十优生去选美,麦明诗说﹕“以前注重学业,样貌似书呆子,参选希望扩阔视线及人生经历,家人也很支持。”

  被封为“富贵女”的庞卓欣也表示,爸爸很支持自己参选。对于外间形容她性格嚣张,庞卓欣回应称自己是牙尖嘴利,口才比较好。

  吴佩欣修读分子生物技术学,她指所学的与选美无关系,但本身兴趣广泛,想尝试不同事物才参选。问有否后悔参选?吴佩欣表示没有,这是个挑战,经历不同,要学懂面对压力。

  大会统筹经理余咏珊表示,本届参赛佳丽学历高,将会去日本接受训练,希望安排见不同艺人、舞蹈老师及化妆师等。例如会拜访演员渡边直美,教授佳丽一些表演,然后选出心目中香港小姐,但是不计分数。

  关于今年是否会是全民投票,余咏珊表示,最上镜小姐会找无线男女艺人组成星级评判去选;至于是否会有淘汰赛,则仍未落实。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