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陈奕迅想和张学友演《春光乍泄》 不介意和同性接吻

2015年07月10日09:5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Eason近照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忙于宣传新辑的陈奕迅(Eason)近日亮相J2台节目《娱乐3兄弟》。谈到有网友以“康雍乾”来形容三代歌王──谭咏麟(校长)、张学友和自己时,Eason说校长和学友其实是两位亦师亦友的前辈。主持人提到校长经常忘记歌词一事,Eason为其解释说校长其实可以记到歌词,只因他分心关注台下观众的反应,并说:“忘歌词是因为我们太敏感,很多时(校长)要顾及观众的感受,失去了focus(焦点)。”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Eason被问到如果和偶像学友合作重拍一部经典电影,他会选择拍《英雄本色》、《激战》还是《春光乍洩》?结果Eason选了《春光乍洩》。他说不介意全裸演出,但笑说“如果拍的话,希望学友先剃须。我和同性接吻OK,但如果(对方)有胡须的话,就受不了。至于全裸戏,就一定要先修身。”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