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梁振英:香港的经济发展需要中央支持

2015年07月12日13: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振英:香港的经济发展需要中央支持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2日表示,香港经济发展方面的问题需要中央的支持。

梁振英12日启程前往北京,就“一带一路”的发展与相关官员会面。他于出发前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表示,自从政改方案被否决之后,特区政府内部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也就是为香港经济发展和民生的改善分别进行了讨论,并咨询了政府主要的相关委员会,对未来两年的工作已有初步构思,而这次前往北京是向中央提出这些想法。

梁振英说,香港尤其是经济发展方面的问题,需要中央的支持和内地省市的配合,因此将于13日会面活动正式开展时,就有关想法向中央寻求支持。

梁振英将于7月13日晚上返回香港。他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