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刘德华让爱女入读传统学校:不希望女儿恃宠而骄

2015年07月14日09:3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资料图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近日,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和爱女刘向蕙现身香港飞鹅山的德望幼儿园。原来当天学校安排学生回校拍证件照,天王女儿与其他小朋友一样在排队等拍照。

刘德华3岁爱女刘向蕙今年9月就要上幼儿园,入读哪间幼儿园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刘德华为杜绝女儿养成公主病,没有为女儿选择贵族学校也没有把女儿送到国外读书,而是从去年开始亲自去不同的学校了解环境和教育理念,年底还亲自陪同女儿到各大幼儿园面试,并最终选定了德望幼儿园。据悉,香港德望学校是香港一所传统女子学校,其幼儿园部属于非牟利幼儿园。刘德华说,他不希望女儿恃宠而骄,他会在家里亲自教导女儿穿鞋、绑鞋带,而且在家也不开电视、不用电脑,希望女儿拥有快乐的童年也培养出良好的品性。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