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港姐叶翠翠刚完婚5日 丈夫和前妻为生活费上法庭

2015年07月16日08:2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叶翠翠和新婚丈夫 图片来源:大公娱乐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港姐叶翠翠上周六(11日)刚和建筑公司副董周晓东完婚,但二人还没来得及度蜜月,丈夫就要和前妻上家事法庭。有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丈夫跟他前妻因为女儿的生活费问题今日(16日)要上家事法庭。

叶翠翠婚前几个星期,就突然有人爆料称叶翠翠丈夫欠女儿生活费,叶翠翠当时亦有出来交代丈夫与前妻离婚时已分了对方一半身家,之后因前妻失业要求加女儿的生活费,最后大家已达成协议将女儿生活费加到19920港币(约1.6万人民币),直至女方找到新工作。也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叶翠翠丈夫前妻故意把一般排期2个月的上庭时间“加快”到1个月,使得新婚5天的叶翠翠夫妇不得不呆在香港处理出庭事务。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