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中银国际连续六年获“两地最受欢迎证券商”

2015年07月21日15: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第六届最受欢迎两地证券商”年度评选。
“第六届最受欢迎两地证券商”年度评选。

人民网香港7月21日电(记者 尹世昌) 中银国际在由香港商报等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最受欢迎两地证券商”年度评选中,再度获评“两地最受投资者欢迎证券商”。该奖项旨在表彰对香港金融业作出杰出贡献的证券商,嘉许其对推动香港证券业界的发展和提升香港金融市场竞争力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这是中银国际连续第六年蝉联此奖项,显示公司服务获得内地及香港资本市场认可。

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开展投资银行业务的主力平台,致力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投资顾问及财富管理服务。其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是香港规模最大的证券经纪商之一,服务涵盖香港及全球近二十多个主要证券市场,透过各种交易管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环球证券、期权期货、互惠基金、债券、结构性投资产品、衍生产品、融资融券、新股认购、私人配售及境外上市公司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协助客户投资理财及实现财富增值。

联系本文记者

尹世昌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