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50岁“美魔女”罗霖出写真 曾是1991年亚姐(图)

2015年07月22日09: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50岁“美魔女”罗霖出写真曾是1991年亚姐(图)

  图自环球网

  50岁香港“冻龄”女模容颜似少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香港女模罗霖(Candy Lo)的照片,照片中的罗霖容貌和身材都惊为天人,胜似少女。

  不知情的网友都以为这是一位妙龄少女,事实上,这位“妙龄少女”已经50岁,并且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消息一出,无数网友被震到。照片上的罗霖皮肤光滑、细腻,脸上没有任何皱纹,身材火辣,岁月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确实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50岁了。

  罗霖曾摘得1991年亚洲小姐桂冠,之后就做起了全职太太。两年前,罗霖离婚,现在是一位单亲妈妈。近日,罗霖重返镜头,拍摄了一组名为《Timeless》的写真集。这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迅速走红,写真集的销售量达到3000张。(实习编译:尹可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