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熊黛林否认郭可颂赠名车 北上掘金不靠男人

2015年07月26日14:4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黛林否认郭可颂赠名车 北上掘金不靠男人

熊黛林否认郭可颂赠名车北上掘金不靠男人

熊黛林昨日大晒马甲线。《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两年前与天王郭富城分手,其后转战内地拍真人秀,再传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打得火热,近日更被发现驾驶名车出巡,有指该车由男友送赠,并挂有“18”情侣车牌。

报道说,失却“天王嫂”衔头后,Lynn化悲愤为力量,全力进军内地,并先后接拍《奔跑吧兄弟》、《中国超模》及《如果爱》等真人秀,还再次在《叶问3》中出演叶问爱妻张永成一角,发展成绩理想,年初她更被拍到与郭可颂出双入对,传出恋闻,不多久Lynn接拍真人秀《如果爱》,与人气韩星李光洙在节目内打情骂俏,俨如恋人,继而与郭可颂的一段情亦转归平淡。

不过近日她被拍得驾驶价值70万港元的保时捷四驱车出巡,所挂的车牌号码更含有“18”两个数字,故被指成情侣车牌,对此,Lynn以短讯回复说:“那车是我自己买的。”否认获男友送名车。

报道称,经历丧父之痛后,Lynn万事以家人为重,近年她还将赚来的钱投资房产,在家乡南京买下数套房,让家人收租。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