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吴彦祖发长文忆母亲  透露接拍新片《肿瘤君》原因

2015年07月28日10: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滚蛋吧!肿瘤君》吴彦祖剧照

人民网7月28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昨(27)日凌晨,远在美国拍戏的吴彦祖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篇英文长文回忆自己的母亲,坦言在母亲身患癌症期间自己的情绪非常痛苦和沮丧。并透露自己接拍新片《滚蛋吧!肿瘤君》的原因:被原著作者熊顿面对癌症的积极、坚强态度所感动,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这部影片,把“正能量的光芒”传递出去。

吴彦祖表示,虽然癌症非常令人恐惧,但是熊顿(《滚蛋吧!肿瘤君》中白百合饰演的女主角)却用微笑面对所有一切,这种精神非常值得崇拜。他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其他人,给“死亡”这个沉重的话题带来的积极的一面。文末他也向向熊顿祷告“希望我们的演绎没有辜负你的故事,而且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来支持这部电影。”

据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8月13日在全国公映。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