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星球大战》Cosplay巡游香港迪士尼 粉丝过瘾

2015年07月28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星球大战》Cosplay巡游香港迪士尼粉丝过瘾

  香港迪士尼乐园昨举行亚洲最大型《星球大战》粉丝巡游,来自九个地区《星球大战》迷参与。香港《大公报》记者 蔡文豪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昨日举行亚洲最大的《星球大战》粉丝巡游,有超过110位来自九个地区的星战迷参与。

  据报道,巡游队伍由迪士尼睡公主城堡列队走过美国小镇大街,队伍的经典电影角色造型,例如白兵、黑武士及莉亚公主等,均让现场星战迷大呼过瘾,眼界大开。

  据报道,参与巡游的菲律宾星战迷Tiny亲手设计的R2D2昨日也有亮相,Tiny用了七年时间,并花费3.5万美元,成功打造此遥控式机械人,功能齐全,能发出R2D2电影中标志式的声音。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