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中银国际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香港地区首家远程交易会员

2015年07月30日1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7月30日电(记者 尹世昌)中银国际日前正式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在香港地区的首家远程交易会员。获得上述会员资格后,中银国际可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平台为客户买卖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证券,并可直接参与该交易所衍生工具市场,进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银国际控股首席执行官李彤表示:“我们很高兴中银国际成为伦敦交易所于香港地区的首家远程交易会员。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深中银国际与伦敦交易所的战略合作关系,籍此加强客户服务能力,同时进一步巩固中银国际的市场领先地位。”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资本市场主管RaffaeleJerusalmi表示,“此次合作将加强伦敦乃至英国与中国的联系与纽带,进一步巩固伦敦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在公司全球化战略进程中,中银国际重视与伦敦证券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等海外主要交易所建立全面、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广泛涉足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服务、新股上市、大宗商品衍生产品的交易、清算及人民币国际化等领域,携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服务,协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

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所属投资银行旗舰平台,是海外地区规模最大的中资投行之一。中银国际在新加坡、伦敦、纽约、北京及上海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国内外资本市场的服务网络,并与中国银行集团遍布全球的业务机构互相融合,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包括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财务顾问、证券交易、私人银行、定息收益、资产管理、股票衍生产品、杠杆及结构融资、直接投资、环球商品等在内的全方位投资银行服务。中银国际连续多年在香港股票现货交易市场名列前茅,是香港最大的证券零售经纪商之一。 

联系本文记者

尹世昌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