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港澳台简讯

2015年07月31日13: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港澳台简讯

  中银国际完成首笔伦敦金属交易所人民币质押交易

  中银国际日前完成伦敦金属交易所首笔人民币质押交易,成为伦敦金交所宣布接纳人民币作为交易质押品之后全球首家完成上述交易的机构。

  香港海关破获涉嫌走私智能手机及贵金属犯罪集团

  香港海关日前进行反走私行动,破获一个涉嫌走私智能手机及贵金属的犯罪集团。犯罪分子利用货车的改装油缸及电池箱走私货物。

  爱丁堡低碳创新研究中心在香港设立分部

  爱丁堡低碳创新研究中心30日宣布,在香港科学园设立中心发展先进低碳技术。研究团队将在爱丁堡低碳创新研究中心的带领下,与香港特区政府、学界及商业合作伙伴分享成功经验,在香港共同发展低碳技术。

  首届青运会获首家台企总金额已超2亿元赞助

  台湾运动饮料品牌维他露与青运会福州市执行委员会30日举行赞助签约仪式,成为首家赞助青运会的台湾企业,维他露将提供总价值100万元的赞助。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