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房祖名首谈监狱生活:未因成龙享特权 把蜘蛛当宠物

2015年08月04日08:5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房祖名出狱一年首谈坐监生活(图)

人民网8月4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房祖名出狱后第172天,终于露面接受台湾媒体独家专访。超过1年没有接受媒体访问的他坦言,采访前一晚紧张到彻夜未眠。房祖名在去年8月14日因吸毒被捕,至今将要满1周年,这也是他首度公开谈那段坐监的苦日子。关于他当时入狱传出的种种传闻,房祖名也都一一做了回答。

房祖名否认因老爸是成龙而享受特权,在狱中吃的一样是馒头配小菜,睡的也是木板房。最让他最难受的是,牢房内因为安全考量,24小时不准熄灯,所以他说自己184天没看过“黑暗”。最奇异的是,他第一次放风,发现其实只是一块四方形的小阳台,其中一位老人牢友,跑到角落蹲下来,不断搔动抖落头皮屑,接着开始抠脚皮,他觉得画面好像鬼片,很怕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也会出现这般彷彿有精神病的行为。

果不其然,他坦承,后来他竟也有怪癖,甚至养了奇特的“宠物”。他在厕所养蜘蛛,放风时开始打把蚊子打死在墙上,然后隔天再看尸体的脚摆的位置,判断风向,行径很诡异,他现在想起也好笑。

大家好奇房祖名是否有崩溃大哭过,他则表示,完全没有。未因成龙享受特权 把蚊子当宠物

有传闻称房祖名一出狱,就遭老爸成龙飞踢?他澄清说,没有,老爸说了“回来就好了”,然后一个大拥抱。

房祖名还透露,近半年都待在台北,妈妈林凤娇都陪着他,除了写歌、练歌,没事都宅在家打电动。他也聊到与老爸成龙以前一年也许见不到一次,出狱这半年,老爸来看他3次,“虽然也有安排别的行程,不是专程来看我,但已经很多了”。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