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梁咏琪满满“妈妈经” 透露希望生三个小孩(图)

2015年08月07日08:3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梁咏琪产后首次在台露面。(图/台湾今日新闻网杨竣强)

梁咏琪自爆产后至今瘦身8公斤。(图/台湾今日新闻网杨竣强)

人民网8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6日,Gigi梁咏琪应台湾某购物网站之邀在台风期访台,这是Gigi产后首次在台露面。她坦言产后体重激增约16公斤,说较怀念昔日身材。现在的她满满妈妈经,吐露满心只想照顾好女儿Sofia。

Gigi自爆产后至今瘦身8公斤,不过她已不像过去那样重视外型,目前心力通通放在女儿,笑说:“以前花1小时打理自己,现在时间都拿来收拾Sofia的东西。”自己只需要5分钟收拾,与从前的自己反差极大。

Gigi跟老公Sergio起照顾女儿,夫妇二人成长文化有差异,教育方式也不同,不过Gigi说她与老公从不吵架,二人会理性沟通商讨对女儿的教育方式。目前对女儿实施西班牙语、英文、中文三语教育,也不会频夸女儿“你好漂亮”、“你好美”,坚持教导她外表非第一观念。Gigi说:“鼓励(小孩)是需要的,可以增加自信心,所以会夸她‘好乖’、‘好听话’。”

Gigi现是新手妈咪,正在慢慢恢复工作节奏,她透露计划明年过后再要第二胎,希望跟老公一起生3个小孩。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