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第二届香港青年学生笔站征文启动 以文字书写理想

2015年08月10日18: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8月10日电 由香港青年学生动力及青年专业联盟联合举办的“港理想”第二届香港青年学生笔战于本月8日启动。比赛旨在激发全港中学生及大专学生阅读及创作的积极性,鼓励青年独立思考。从文字间抒发感受,发挥创意思维,为香港未来创建更多声音。

据悉,活动包括征书比赛和填词比赛,由即日起至十月尾,青年可运用自己的创意思维写出与香港有关的题材,探讨香港中西文化差异、年轻人面对将来的社会结构及时代变迁的对策,香港创新历程的典故等。

本次比赛受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青年事务委员会赞助,并获得香港公共图书馆、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及英皇娱乐等机构支持,并邀请到香港科技大学、城市大学、理工大学等高校校长担任荣誉顾问。(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