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朱茵挑战“马术首秀” 自曝演黄蓉骑马用替身

2015年08月11日10: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骑马对于明星艺人来说,是一项充满挑战的运动,而在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中,十位女神将在那达慕大会上集体体验“骑马”。喜欢小动物却有些胆小的女神朱茵,更是首次挑战骑马,“玩嗨”了的她还爆料之前拍摄《射雕英雄传》演“黄蓉”时,自己都不敢上马,这回是自己的马术首秀。

  偶像女神上演“草原马术秀” 朱茵突破自己首次骑马

  在结束一系列让人崩溃的“锦囊任务”后,十位女神将在本周播出的《偶像来了》中惊艳亮相在蒙古享誉盛名的“那达慕大会”。大会上,她们将继续迎来体验任务,具有当地特色的骑马,自然成为不得不尝试的一大亮点。早在女神们刚刚接到草原体验任务时,朱茵便向随行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大草原上的小动物充满期待,非常想要与它们亲切互动。初到草原的她也的确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动物的喜爱。在挑战挤牛奶时,面对紧张狂躁的奶牛更是温柔安抚,成功完成任务。在那达慕大会上,面对眼前高大的马匹,女神朱茵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迎来了突破自己的首次尝试。挑战“马术首秀”的她,究竟能否顺利骑上马,驰骋于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紫霞仙子”爱动物却胆小 自曝演“黄蓉”骑马用替身

  在《偶像来了》中经常在镜头前与小动物亲密互动的女神朱茵,私下里也是个绝对的小动物爱好者。主张“关心动物就要去做、去尊重它们”的朱茵,曾被授予保护动物大使的头衔。不仅如此,她与老公黄贯中也是因小动物而结缘。曾是邻居的两人,因为都喜爱狗狗而开始相恋,两人恋情被踢爆,也是因为一起出行看狗展。

  虽然喜欢小动物,但朱茵却非常胆小,以至于拍过很多古装片的她,至今都未曾在作品中独立完成骑马的戏份。《偶像来了》中,再一次面对高大马匹的朱茵,起初依旧胆小不敢尝试,甚至对着镜头自曝当年拍摄《射雕英雄传》骑马时,自己也没能亲自上阵。或许是因为女神体验秀带给自己足够的勇气,置身于大自然草原中的朱茵,终于做出大胆尝试,决定亲身感受“马背上的快乐”。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