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黄晓明Baby被曝10月8日办婚宴 将邀2000宾客

2015年08月12日08:4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baby甜蜜恩爱  图片来源:大公娱乐

人民网8月12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Baby)今年10月8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宴。二人在演艺圈人脉甚广,将邀请2000名宾客见证幸福。

经历5年的爱情长跑后,黄晓明和Baby于今年5月27日在男方家乡青岛领证结婚,据说黄晓明选择5·27登记,象征“我爱妻”。小两口婚后仍因忙工作分居两地,黄晓明正在拍王家卫监制的《大唐玄奘》,最近要赴印度取景,而Baby则正在美国拍《ID4星际终结者》续集,下周才回港。不过,2人相当重视10月婚宴之事,不断热线商讨婚宴细节,星友们下月中会六续收到喜帖。

此外,黄晓明曾说过想到法国举行婚礼,4月初时还被曝将趁10月1日国庆节亲友休假时,和Angelababy在法国举行一个“公主式梦幻婚礼”,但早前黄晓明出席活动时改口称婚礼会在国内办,方便亲友参加为主,如今传出两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宴,引来许多粉丝发文祝福。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