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王祖蓝夫妇掷上亿港币买豪宅 称为将来小孩作准备

2015年08月25日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王祖蓝。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期人气急升的王祖蓝,近日频传购买大埔新盘豪宅,昨晚祖蓝终于证实老婆李亚男购入大埔逸珑湾顶层特色户。

  据报道,王祖蓝回复《星岛日报》查询时直认:“今次以太太(李亚男)名义购入,首次置业有优惠,哈哈!”

  他续说,此次购房为自住,由于钟情海景户,希望家人住得舒服,并为将来有小朋友作准备,短期内再没有其他置业计划。

  至于现时居所,即同区的雅景花园洋房,则由家里人继续居住。至于买楼后即遇上股市大跌,祖蓝说没有怕:“一向没有投资股票,长远而言,我十分看好新盘!”

  报道说,祖蓝与亚男结婚后,于2013年以1300余万元(港币,下同),购入大埔雅景花园逾千英尺海景洋房作爱巢,今番置业,可谓小屋搬大屋。

  李亚男购入的逸珑湾新房,为8座17楼A室,造价1.1428亿元,面积2809平方英尺(约260平方米),另连3000多平方英尺平台,平均英尺价约40684元,英尺价及造价均创项目新高。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