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足球总会因"球迷嘘中国国歌"等行为受到国际足联处罚

2015年10月05日21: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足球总会受到国际足联罚款处罚

  新华网香港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香港足球总会5日发布消息称,国际足联近日表示,就9月8日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香港队对卡塔尔队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事件,对香港足球总会进行罚款处罚。

  国际足联在给香港足球总会发出的正式通知内说:“香港足球总会需要为上述比赛期间香港队球迷的不当行为负责,香港足球总会已违反《国际足联纪律章程第67条1及3节》。”

  国际足联就“香港球迷嘘中国国歌”及“有香港球迷故意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两种不当行为,判罚香港足球总会缴纳5000瑞士法郎(约为港币39900元)的罚款。

  国际足联同时警告香港足球总会,如有再犯,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中国香港队9月8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较量中,以2:3不敌卡塔尔队,遭遇首场失利。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