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78岁TVB老戏骨夏萍入院 家中跌倒逾10小时无人知

2015年10月26日14:34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8岁TVB老戏骨夏萍入院 家中跌倒逾10小时无人知

人称Apple姐的78岁TVB资深演员夏萍(左二)

  人称Apple姐的78岁TVB资深演员夏萍(左二)

夏萍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坚持不退休,近年拄拐杖开工。

  夏萍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坚持不退休,近年拄拐杖开工。

人称Apple姐的78岁TVB资深演员夏萍被曝在家中跌倒

  人称Apple姐的78岁TVB资深演员夏萍被曝在家中跌倒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称Apple姐的78岁TVB资深演员夏萍,25日上午在家中不小心跌倒,据悉Apple姐教唱歌的老公张云91年去世之后,一直一个人生活,同前夫生的一子一女很少联络,加上平日只是请钟点工人打扫,所以在家中跌倒都无人知晓。

  Apple姐在家中跌倒之后不能动,直至25日晚8点左右,TVB艺员部打电话想问候一下她,Apple姐才说自己跌倒,同事即刻打电话叫救护车,将Apple姐送院救治。据悉Apple姐照了X光之后无骨折,但身体多处有瘀伤,目前仍然要留院观察。

  26日有人在医院见到Apple姐,见她精神都OK,但心情看上去很沮丧,护士帮她量血压,她有点不耐烦说:“又量?”接着Apple姐就不停打电话,说好像会下雨,自己不记得关窗,叫人帮她关家中的窗。

  Apple姐表接受电话访问,声音很响亮的说:“我跌倒当然要入院啦。”当被问到“有无大碍”?她说:“没大碍,跌伤脚而已。”(何时出院?)“昨晚才进来。”(照过X光?)“照过啦。”(接下来要开工吗?)“我没有戏拍。”

  据 资料显示,夏萍1937年生于香港,二次大战时曾逃至内地居住,至战后回港。1955年她投考了电影公司成为演员,其后她一直都在粤语长片里亮相。 1970年她加入邵氏电影拍片13年,至1982年加入TVB,2005年在TVB台庆颁奖礼获颁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夏萍至今仍然在拍剧。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