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广东警方侦破一香港人在内地参与特大贩毒案

2015年11月12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警方侦破一香港人在内地参与特大贩毒案

  中新社云浮11月11日电 (黄耀辉 黄金福)27岁的香港人陈某文(绰号“阿威”)因涉嫌在广东云浮市参与特大贩毒案被警方刑事拘留。

  云浮市云城区警方11日表示,在侦破的两宗贩毒案中共收缴毒品“K粉”2230余克,其中从陈某文的住处及其小轿车搜获毒品“K粉”30余包,约重1534.11克、毒资3万元人民币、管制刀具两把,扣押涉案车辆3辆。

  警方称,在5名落网的涉毒人员中,除香港人陈某文外,还有当地云城区人陈某坚(绰号“其乐坚”,男,31岁)、李某良(绰号“阿良”男,25岁)以及涉案人梁某、潘某。

  据警方介绍,涉案人梁某、潘某均为“同道中人”(瘾君子),并交代10月14日晚,两人合伙出资到罗定市购买毒品“K粉”回云城区再贩。涉案人李某良落网时,警方在车上搜获毒品“K粉”四小包净重200.90克。

  警方通报称,李某良、陈某文所持有的毒品“K粉”均来源于陈某坚。案发时,陈某文通过电话与陈某坚联系“货源”,后陈某坚将约2公斤毒品“K粉”交由“朋友”李某良帮其“送货”给陈某文。

  警方表示,目前警方已对梁某、潘某执行逮捕;对陈某坚、李某良、陈某文等作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查中。(完)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