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黄宗泽要去胡杏儿婚礼 网友大喊“画面超虐”

2015年11月19日09: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东网、胡杏儿微博。

人民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香港女星胡杏儿与圈外男友Philip即将在12月28号举办婚礼,曾与她交往8年的男星黄宗泽,昨日出席新戏记者会被问到会不会出席婚礼,他大方透露收到胡杏儿邀请简讯,会盛装出席婚礼。

胡杏儿早前透露婚礼会邀请前男友黄宗泽来参加,昨日黄宗泽在大陆出席新戏记者会,也被问及此事,坦言有收到胡杏儿邀请简讯,问他有没有空,若有时间一定会盛装出席。

黄宗泽将去前女友婚礼一事,引起网友热议不断,有人表示太感伤了,要是自己绝对不去,不过大多数网友脑中则是不由得想起陈奕迅《婚礼的祝福》中的一句歌词“我的请帖是你的喜帖”,直呼光想到那画面就想哭。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