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章子怡汪峰5月已在香港登记 预产期明年1月

2015年11月19日14:1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扮大肚亮相《从天儿降》发布会现场。(图/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章子怡原来早就在今年5月,便已经结婚了,而且当时她早已怀孕,如今预产期就在明年1月。

章子怡在今年的2月36岁生日会上,接受歌手汪峰跪地求婚,并送上9卡大钻戒,并在今年3月于香港申请结婚,至于正式在大陆登记,却迟迟没下文,大家原本以为6月29日,汪峰44岁生日时,可能就是大喜之日,结果也无消无息。

如今有报道指出,章子怡和汪峰早于今年5月,已经在双方亲人证婚下结为连理,而且当时章子怡肚子里头已经有小宝宝,目前预产期该是明年1月,二人也计划先生完小孩之后,再补办喜酒。

现在的章子怡正在美国待产,还有网友在日前,看到她穿着宽松T恤,去看BigBang的美国演唱会。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