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新当选区议员:未来会用汗水和心血报答居民

2015年11月25日15: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新当选区议员:未来会用汗水和心血报答居民

  香港特区第五届区议会选举结果已经揭晓,多个“爱国爱港”政团派出的生力军均取得不错战果。新当选的区议员中不乏政坛新秀,他们表示,未来将用汗水和心血报答选民,不辜负他们的希望。

  深水埗的丽阁区选情备受关注,当选的是年仅25岁、由民建联和工联会联合推荐出选的“小花”陈颖欣。谈及当选感受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她说,自己一直以平常心对待,相信获胜是靠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未来的工作重点是改善区内环保绿化、增设无障碍设施、完善长者福利等。

  陈颖欣说,市民的选择是对自己工作的认同,未来会用汗水和心血报答居民,期望能够把新思维带到小区服务当中,并用自己的坚持和勤奋,与街坊一同努力作出成绩。

  35岁的新民党参选人陈家佩在南区的海怡西选区获胜。她说,自己在海怡已工作一年多了,这里的街坊大多是中产阶层,比较理性。

  作为没有知名度的政治新人,陈家佩凭借扎根海怡、服务小区的态度得到了选民的支持。她表示,未来将加倍努力,让海怡居民享有舒适、无障碍、安全、清洁和绿化的生活环境。

  一直扎根中西区观龙选区、地区经验丰富的杨开永顺利从民建联立法会议员叶国谦手中接棒。他承诺,要不负众望之余,努力让街坊有更好的生活。上任之后会第一时间为街坊争取在港铁站上建造上盖,让街坊免受刮风下雨时的不便。

  在屯门乐翠选区,独立参选人、香港律师会前会长何君尧以125票的领先优势,击败了一名当地资深反对派议员。何君尧说,今次选举的胜利,证明“选民对事实的诉求大过政治”。

  未来几年,何君尧将着重改善当区的环境卫生问题,他提出,要发展高新科技来处理家居垃圾,争取做到转废为能。

分享到:
(责编:王玥(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