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推特快证 游客可自选项目通行

2015年12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2月11日电 (郭晓桐)香港海洋公园10日表示即将推出“海洋快证”,持证游客将可在登山缆车、海洋奇观、南极奇观及动感快车等9个机动游戏及设施中,自选5个享有特快通行服务。通行证售价为150港元,在入口票务部另外出售。

海洋公园也将于今年圣诞档期推出全长30分钟,由奥运选手及艾美奖得主监制及编排的“万花筒冰上汇演”花式溜冰及特技表演。

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表示,今年十一月公园的入场人次较去年同期下跌逾10%,主要是内地游客减少。孔令成认为,今年及明年都是香港旅游业的考验期,整体旅客下降,海洋公园也受到影响。不过,他希望圣诞期间入场人数与去年相若,约有60万人。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徐敏(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