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康文署推出一站式网上资源中心

2020年04月07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6日设立一站式网上资源中心,市民可以在抗疫期间安坐家中,在网上参与或欣赏文康活动。

运动方面,资源中心提供明星运动员的强身健体呼吁和家中运动示范,也有普及健体运动示范影片和互动游戏。静态方面,资源中心展出香港动植物公园内的各类动、植物和香港特区政府康文署辖下大型公园的古树名木,以及香港花卉展览的精彩回顾。香港艺术馆和香港文化博物馆与谷歌虚拟博物馆计划合作,以数码形式展示馆藏。香港历史博物馆和香港科学馆提供网上虚拟展览,还有云游香港艺术馆展览图册、导赏、多媒体档案,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资讯、油街实现的现代艺术展现。

其他资源包括香港公共图书馆电子资源,香港管弦乐团、香港中乐团和香港小交响乐团的演出,香港话剧团戏宝等。(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