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续录零确诊 市民仍需减外出

2020年04月27日21:1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7日2公布,截至下午4时,香港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确诊个案维持在1037个。

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重申,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仍应尽量与他人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减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会等社交活动,以减低社区出现群组个案的风险。

鉴于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严峻,各地个案数字不断上升,防护中心强烈呼吁市民应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市民出现呼吸道感染病征、乘搭交通工具或在人多挤迫的地方逗留时应佩戴外科口罩,并时刻保持双手清洁,尤其在触摸口、鼻或眼之前。

特区政府医院管理局表示,268人仍留院接受隔离,至今共有787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沈婧婕、实习生刘思远)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