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关注芦山地震灾情 特首慰问多方施援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各界关注芦山地震灾情 特首慰问多方施援 

2013年04月20日20:5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综合港媒消息,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今日发生7.0级地震,香港各界高度关注,并通过不同的方式关切雅安震区的情况,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香港特首梁振英表慰问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天表示,四川芦山地震造成严重伤亡,他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特区市民,向遇难及受灾同胞,致以深切哀悼及慰问。

  香港商界捐款援助

  20日,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联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捐款200万港元赈济灾区。这是中央驻港联络办收到的第一笔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捐款。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殷晓静代表中联办接收捐款时表示,对陈经纬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捐出善款的行为,表示敬意。

  香港红十字会筹备救援行动

  获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香港红十字会赈灾人员及时联同当地红十字会抵达灾区,进行灾情考察,以决定进一步的救援行动。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肖红)

相关专题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