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援四川 香港恒隆集团捐款500万人民币赈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一心援四川 香港恒隆集团捐款500万人民币赈灾

2013年04月22日16: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4月22日电 (记者李海元)香港恒隆地产今天宣布,紧急启动“恒隆一心援四川”行动,拨捐人民币五百万元作为四川地震灾区赈济款项。

恒隆地产将通过香港红十字会向中国红十字会即时捐款人民币三百万元,作紧急赈灾用途,以解雅安地震灾区燃眉之急。另外的人民币二百万元,将用于援助灾后重建及其他长远支持工作。

恒隆地产旗下的香港和中国内地主要物业,将安排设置善款募捐箱,号召各租户及广大人民共同关注灾情。本次筹募所得款项将不扣除成本全数拨捐中国红十字会。恒隆义工队亦会按需要协助相关筹款活动。与此同时,恒隆地产将进行内部募捐,鼓励公司员工齐齐伸出援手,帮助受灾人民共渡难关。

此外,恒隆地产旗下物业也会为合适的赈灾活动,提供免费的场地支持。公司将持续关注雅安地震灾情,以行动支援灾区。

分享到:
(责编:耿聪、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