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人陈振聪伪造龚如心遗嘱案开庭 预计审60日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社会万象

香港商人陈振聪伪造龚如心遗嘱案开庭 预计审60日 

2013年04月22日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陈振聪(《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商人陈振聪涉嫌伪造及行使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案今(22日)开审,预计审讯60日。

  陈振聪早上到香港高等法院应讯,未回答记者的提问。

  52岁的陈振聪,被控于2006年10月15日至2007年4月8日期间,伪造一份日期为2006年10月16日的龚如心遗嘱,以及于2007年4月4日至2010年2月3日期间行使该份假遗嘱。

  龚如心于2007年病逝,陈振聪与华懋各自取出一份遗嘱,指是龚如心生前订立,展开争产案官司,陈振聪由原讼庭至上诉庭都败诉,最终终审法院否决陈振聪的上诉申请,官司告一段落。

  据港媒报道,陈振聪本是捧着罗庾、四出为人看风水的风水佬,衣着十分简朴,自认识了前亚洲女首富“小甜甜”龚如心,摇身一变成为亿万富豪。

  90年代,有大量现金在手,陈振聪经营房地产,早已成为亿万富翁,大可提早退休。陈振聪继续取悦“小甜甜”,成立公司,有“大水喉”(粤语指“有钱人”)关照,更一度成为市值数十亿元上市公司宏霸数码的第二大股东,那时踏上人生最风光的一段路,惟他一直低调,故仍未为人知。

  不过,自2007年龚如心去世后,他以龚如心“情夫”之名,争夺龚如心千亿遗产官司,而轰动全城,平头装的他名字不胫而走,无人不识。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