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造人成功 玄学家:最少能为霍家生三四个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郭晶晶造人成功 玄学家:最少能为霍家生三四个 

2013年05月27日09: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跳水皇后”郭晶晶去年11月嫁给霍启刚后,半年来屡传怀孕消息。前日,已经小腹隆起的郭晶晶跟老公霍启刚十指紧扣现身友人婚礼,面对传媒连环恭贺他要当爸爸,霍启刚开心得笑容满面,暗示说:“我们接受你们的恭喜!”

  郭晶晶有孕味

  前日,田北辰的三女儿田植锵举行婚礼,霍启刚是兄弟团成员,他早早就到场准备。有媒体见到他即恭喜他快当爸爸,他满脸笑容进入教堂。至仪式开始前,霍启刚特别走到教堂外陪伴太太郭晶晶入场,穿了米色松身上衣和黑色半截裙、脚踏高跟鞋的郭晶晶,腹部微隆,不仅脸明显比前圆润,连手脚都水肿有孕味,疑似怀孕3个多月。她在丈夫细心呵护下从名车步出,随即发现丈夫的西装沾了雨水,她便温柔地替他拨走水滴,然后二人又十指紧扣兼停步让媒体拍照,并接受访问。

  霍启刚收祝福

  媒体再次恭喜二人造人成功,霍启刚即暗认道:“今日是田先生(田北辰)的喜事,不如这样说吧,我们接受你们的恭喜。(所怀的BB是男或女?)总之接受你们的祝福。(你妈妈朱玲玲说喜欢孙女?)Thank You(谢谢)。”再问郭晶晶将为人母的心情是否很紧张,她只笑而不答。两人进入教堂观礼,郭晶晶在教堂内用手机为老公拍照,但怀孕了似乎很容易累,故她站立不久便要坐下来休息。

  观礼后霍启刚牵着郭晶晶离开,两人继续被传媒追访。问他们想生儿子还是女儿?准备顺产还是开刀?霍启刚专注地牵着老婆,没有回答问题,但两人笑容满脸,在混乱中他更被传媒的DV机击中头部,难得他仍笑笑提醒大家小心些。他离开前还向媒体说:“Thank you(谢谢),辛苦大家了!”

  霍震霆盼抱孙

  晚上,田植锵的婚宴在洲际酒店举行,霍启刚父亲霍震霆独自赴会。他初到场时一脸严肃,当媒体告诉他霍启刚已经承认喜讯了,恭喜他要当爷爷时,霍震霆即时笑开怀,还鬼马地侧身兼做出抱孙姿势让众人拍照。至于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前晚跟老公梁锦松一同出席婚宴。媒体问伏明霞有没有恭贺郭晶晶将做妈咪,她闻言只是笑笑没有回应。

  玄学家:有机会生儿子

  霍启刚和郭晶晶前日默认造人成功,据知郭晶晶已怀孕三个月,预产期今年11月底,是蛇宝宝,堪舆学家麦玲玲前日表示:“晶晶属鸡,她的命格好生养,最少能为霍家生三四个小孩,有男有女,日后子女都会独当一面。晶晶生女还会特别旺爸爸。”

  麦玲玲表示,从肖羊和肖鸡的“刚晶”命格推算,两人第一胎生男婴机会较高,她说:“由于是冬天出世的蛇宝宝,性格慢热点,分析力强,但不够主动,勤奋不足。”麦玲玲指,羊年郭晶晶有机会再生女儿。(东东)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