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庆祝回归 赛马活动热烈--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庆祝回归 赛马活动热烈

2013年07月01日20: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警察乐队在庆祝回归的仪式上,高奏国歌。
香港警察乐队在庆祝回归的仪式上,高奏国歌。

人民网香港7月1日电 虽然有阵风骤雨的袭扰,香港庆祝回归祖国十六周年的各项活动依旧正常举行。“香港共庆回归赛马日”吸引数万市民前往沙田马场踊跃参加。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和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宋哲参加了今天的赛马庆祝活动。

今天共有11场赛事,为了表达市民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六周年的喜悦心情,赛事命名多和庆回归有关:“一国两制平磅赛”、“港人治港让赛”、“繁荣安定让赛”、“香港回归杯赛”等。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施荣怀先生表示,香港回归十六年来,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是香港依旧生机盎然,蓬勃发展,市民和商家对香港的明天充满希望和信心。

作为今天的重头赛事——“香港回归杯赛”在第八场举行。名为“飞跃之驹”的11号赛马,领先冲过终点,夺得奖金798万港币。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为马主颁发了奖杯,外交公署宋哲特派员为骑师颁发了奖杯。(陈晓钟)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晓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