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熊黛林当街捏女伴屁股 性向疑云扑朔迷离--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曝熊黛林当街捏女伴屁股 性向疑云扑朔迷离

2013年07月08日13:1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熊黛林最近深陷性向疑云(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前“城嫂”熊黛林与郭富城因撑不过7年之痒恋情最终告吹,也让熊黛林成为“正港城嫂”的美梦破碎。不知是否真的情伤太重,近来有关熊黛林“转性”流言传得满天飞,直指她时常和助理在女同志酒吧,还曾与中性友人亲密逛街,近日又拍到当街“性侵”女同事,让性向疑云更加扑朔迷离。

    据陆媒报导,熊黛林日前开车前往经纪公司,再找不到车位的情况下将车子停放在路边,不久有位身穿白色小热裤的女同事从跟着下车,两人先是有说有笑之后便一起返回公司,不料她突然伸出咸猪手就往女伴屁股上一掐,吓得对方整个人立刻弹了起来,让熊黛林“转性”的传言更加甚嚣尘上。

    熊黛林男女通吃的谣言盛传以久,早在她公开与郭富城分手的消息后,情史一值倍受关注。这段7年情告吹似乎伤她颇重,被爆出常常和助理流连女同志酒吧、和中性友人互动亲密逛大街,引起性向疑云,现在又被拍到当街掐女同事屁股,恐怕流言短期内不会中止了。(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