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盈盈”进入发情期 熊猫馆暂时谢客--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盈盈”进入发情期 熊猫馆暂时谢客

2013年07月09日0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张天国)香港海洋公园7日宣布,7岁雌性大熊猫“盈盈”已进入一年一度的发情期,公园将安排“盈盈”和雄性大熊猫“乐乐”共处,制造自然交配的机会。为减少游人对大熊猫的影响,“大熊猫之旅”展馆将暂停对外开放。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兽医主管王承东表示,除安排“盈盈”和“乐乐”共处方便其进行自然交配外,还会为“盈盈”进行人工授精,增加受孕机会。

  深受香港市民喜爱的“盈盈”和“乐乐”2005年8月生于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2007年4月,中央政府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0周年,将它们赠送给香港,“落户”海洋公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