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主席阐述邀请中联办张晓明主任赴宴缘由--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立法会主席阐述邀请中联办张晓明主任赴宴缘由

2013年07月15日13:2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7月12日电 (郭晓桐、李海元)日前,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到人民网香港直播间接受专访。曾钰成邀请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16日到访香港特区立法会参加午宴。对此,曾钰成表示香港特区立法会讨论的事情常常与内地相关,因此此举是为了促进立法会议员与内地的交流与沟通。

香港内地事务相关 应常打交道

曾钰成:一当了立法会主席以后,我认为,我们立法会的全体议员能和内地,包括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建立一个经常的正常的沟通的途径。老实说,我看的,今天我们在立法会讨论的事,几乎全部,没有哪一个事可以和内地完全没有关系的。我们不能光是把我们的眼光看在香港这个地方,要是看不到内地,很多做出我们决定的时候,肯定是不全面的。上一届,我们也是搞了几次到内地去访问、考察,每一次其实中联办都是协助的。中联办是中央人民政府在香港的派驻机关,代表中央政府来香港的,我们作为香港的立法机关,应该经常打交道。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