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打招呼拿耳机砸谢霆锋 被反呛是"马桶大便"--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坤为打招呼拿耳机砸谢霆锋 被反呛是"马桶大便"

2013年07月15日10:0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戴墨镜不理人,陈坤忍不住拿耳机砸。(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谢霆锋陈坤担任2013年《快乐男声》评委,12日播出的比赛中谢霆锋被陈坤出“奇招”拿耳机砸,还被逼脱下墨镜,露出因拍片受伤的左眼,谢霆锋随即话锋一转用“马桶大便论”反击。王菲则因微博贴文“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遭网友指与谢霆锋有关,扯出“锋菲”旧情未了。

    由于座位中间隔着陶子,陈坤为了和谢霆锋说话竟拿耳机砸,笑说:“跟他打招呼不理我,所以对他最好的方式就是(比出扔东西动作)。”而谢霆锋随后反呛陈坤是“马桶大便”,“歌手会把舞台融到自己的一部分,如果陈坤在拍电影,假设现场是马桶,他就是一个大便,是融在一起的。”

    节目播出后,陈坤的举动引发负评,网友吐槽斥责他太粗鲁,不知谢霆锋是拍片眼睛受伤才戴墨镜。有趣的是,王菲12日晚上贴出左眼隐形眼镜移位的照片,写道:“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被网友联想她隔空关心旧爱,“锋菲”余情未了。(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