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小龙》将于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日上映--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咏春小龙》将于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日上映

2013年07月15日09:26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故事影片《咏春小龙》将于7月20日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由李小龙文化研究专家秦瑞明任总导演,影片主演包括功夫影星元华、功夫童星王小龙、咏春拳传人郑忠等,好莱坞功夫明星吕克·本扎也加盟演出。

据秦瑞明介绍,《咏春小龙》取材于李小龙的少年传奇逸事,讲述了处于叛逆期的李小龙,在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启蒙教育的影响下,顿悟事理,由不良少年转变成一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优秀少年的故事。

秦瑞明说,该片不但直面青少年叛逆思维,因势利导,呼唤青少年的正义良知,还弘扬了青少年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鞭挞了打骂和娇惯的不良家庭教育方式。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