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不介意大女儿拍拖 开明与其谈论性知识--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学友不介意大女儿拍拖 开明与其谈论性知识

2013年08月01日09: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学友不介意大女儿拍拖 开明与其谈论性知识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正为演唱会CD加DVD展开宣传工作的张学友昨日到新城宣传,获主持送上健康食品和潮语书。学友对潮语书甚感兴趣,即时翻开来看,当揭到一页写“公主病”时,学友笑称,他不介意大女儿拍拖,又自爆两位爱女都有“公主病”,也是他宠来的。

笑称女儿“公主病”都是他宠出来的

现今很多孩子都有公主病,学友觉得是自己儿女少又没时间陪小朋友,所以对他们会对他们过于宠爱,他笑说:“我太宠爱她们,我自己也有不对。”问他可有被女儿欺压,学友说:“她们的年纪应该懂得洗碗、洗衫及煮饭,但仍是不会,更不懂得用洗衣机。有时她们洗完澡后便把衣服放在地上,都是我帮她们收好,所以我是自作自受。”学友一直都有教导女儿,可是她们从小便有工人照顾,倚赖性甚强。

不介意大女儿拍拖

张学友有空会自己开车接女儿放学。记者笑问学友是否乘机监视女儿有否男生等她一起放学?学友否认说:“不是啦。女儿没有拍拖,当然也不介意大女儿拍拖。”

与女儿谈性知识

学友自问是位开放爹,会跟女儿沟通谈性知识问题。他说:“相比我父母那个年代!他母亲几乎没讲什么给他。”

说到谢霆锋和周迅的新恋情,学友表示都认识他们,如果是真没有问题,因为女的未婚,男的没有家室亦已离婚,不过现在只是大家讲而已。(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