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获巴西音乐教父钦点合作 出道20年办展览--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莫文蔚获巴西音乐教父钦点合作 出道20年办展览

2013年08月01日09:5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莫文蔚获巴西音乐教父钦点合作 出道20年办展览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莫文蔚(Karen)近期积极进军国际,几个月前更在日本与国际知名的巴西传奇音乐教父Sergio Mendes完成了一个跨国计划,共同合作经典名曲《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收录在Sergio在日本刚发行的新专辑内。Sergio Mendes这位曾获得格林美大奖,教父级的制作人、作曲、编曲家,在听到Karen的歌声后惊为天人,于是钦点Karen与他录音。

在得知可以和大师合作,Karen开心地说:“从小听他的音乐,是我和妈妈共同的偶像,难以形容的兴奋,很不可思议。”二人一见如故,录音只用了4小时便完成,默契十足,Sergio盛赞Karen的嗓音极富画面、非常到位,熟悉日本的他也特别带Karen去享用美食。

明年是Karen出道20周年,Karen用心准备许多惊喜给粉丝,“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展览”将于9月中在香港置地广场揭序幕,除了经典的海报、照片等作品,更有许多从未曝光的内幕故事。(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