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香港拟推行新奖学金计划培育人才 

2014年01月15日12:3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香港特区政府1月15日电 (郭晓桐)今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2014《施政报告》中,建议推行新奖学金计划,资助每届最多100名杰出学生在香港境外升读知名大学。这些学生将一律获发每年最高25万港元奖学金;其中有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另获每年不超过20万港元补助金。

香港特区政府在去年的施政报告中,已建议资助杰出学生到海外升学,但由于选读的科目有限制,毕业后还需要回港任教,该项建议至今未有落实。今次推出的新计划,是将去年的奖学金计划重新包装,并放宽部份限制。对此,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该项计划是为了培育更多元化的顶尖人才,推动香港发展,预计将惠及三届学生,然后再检验讨论计划的成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