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香港未来十年将供应47万个住宅单位

2014年01月15日14:5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月15日电 (曹海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天在2014《施政报告》中表示,特区政府决定采纳“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的建议,增加房屋供应。未来十年香港的房屋供应总量以47万个住宅单位为新目标,其中公营房屋占60%。

梁振英说,特区政府全力寻找土地,进度良好,目标是平均每年提供大约20000个公屋(政府廉租房)单位,以及大约8000个居屋(政府经济适用房)单位。未来10年香港的公营房屋供应,将比特区政府去年的承诺增加36%。

另外梁振英还表示,过去5年,香港私人住宅项目平均每年落成大约9680个住宅单位,未来5年私人住宅单位的落成数量将增加到平均每年13600个。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