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邓紫棋曝参加“歌手2”压力大 赞男友林宥嘉唱功好

2014年01月27日14:5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昨天,邓紫棋为电玩游戏旋风来台不到24小时,大曝参加《我是歌手2》的压力,每天要到凌晨才睡觉。不过,已经勇夺2期冠军的邓紫棋,自然被大家看好是最后的冠军人选,不过,当问及和男友林宥嘉谁更会唱歌时,邓紫棋则大赞男友唱功好。

    谈到参加《我是歌手2》的压力,她怕时间短准备不够充足而忘词,表演不尽完美,为准备比赛,每天凌晨2、3点才睡,睡前还得吃镁放松,她表示:“吃镁才能放松肌肉,才不会作梦梦到自己的歌曲,梦到别的选手。”可见压力之大。

    不少歌手会在比赛过程,和同是竞争者成为好友,她坦言面对淘汰时,心情都会受影响,男友林宥嘉从选秀节目出道,是否会教导她如何调整心情?她调侃林宥嘉说:“他以前比赛,他朋友淘汰,他还不是在那边哭吗?”昨邓紫棋在现场演唱《你把我灌醉》展现唱功,问起和林宥嘉谁会唱?她笑说:“没办法比较,林宥嘉本来就很优秀,希望他让让我。”

    在24日的比赛中,邓紫棋再度拿下冠军,被看好是《我是歌手2》的冠军人选,她谦虚表示:“我会努力,在这舞台上踏踏实实地去分享音乐最重要。”节目开播来,陆续有内定说或者是大陆歌手易夺冠的传闻,她表示有听过传闻,但这些都未证实,“我作为参赛歌手,最重要是每次舞台上都能表现的好。”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