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黎姿秘密做产前调理 小腹微隆疑追生"小马仔" 

2014年02月07日14:3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黎姿自从2009年突然闪退下嫁富商马廷强,并随后为其诞下三名女儿后一直专心过其相夫教女的豪门阔太生活。不过,42岁的黎姿被指正在秘密调理身体,打算为富商老公在今年追生一名儿子。

    近日,小腹微隆的黎姿孕味十足的到湾仔一家小型健康治疗中心上课。据知该中心主要教导学员如何减轻肩颈酸痛、手麻膝痛和脊椎僵硬等怀孕期妇女问题。今年是马年,加上黎姿丈夫本身也姓马,黎姿要为马家继后香灯看来完全有可能。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