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揭秘郭晶晶婆婆朱玲玲:选美冠军出身 两度嫁豪门

2014年02月24日09: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玲玲是香港选美冠军出身。

    人民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郭晶晶嫁入豪门风光无限,而近日就有网友起底郭晶晶婆婆朱玲玲,这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朱玲玲的背景十分不简单,她曾担任业余模特儿,1977年参加香港小姐选拔,取得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奖项,是首位夺得2个奖项的参赛者。当选后只在娱乐圈发展了很短时间,9个月后就和霍英东长子霍震霆闪婚,成了港姐嫁豪门的鼻祖。

    霍家当时付给朱家礼金是1000万港币,婚宴酒席整整摆了360桌。

    嫁入豪门没有多久,霍家的长孙霍启刚就出生了,给霍家添了个金孙后,朱玲玲母凭子贵、备受宠爱。

    但在2006年9月,朱玲玲亲口证实,与霍震霆早于1997年分居,2004年正式离婚,被不少媒体称为”豪门弃妇“。但人称”史上最美丽香港小姐“朱玲玲并未放弃爱情,之后与香港知名水泥公司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恋爱长跑8年,2008年在新加坡四季酒店注册结婚,男方身家200亿港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