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财政司司长:努力确保香港旅客接待能力

2014年02月26日14: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今日公布2014至2015年度财政预算案。曾俊华表示,去年访港旅客较2012年增长11.7%,突破5000万人次。他理解游客过多或过度集中会对社会造成压力,特区政府需要努力确保有足够的接待能力。

    曾俊华在财政预算案中提出,特区政府会加紧进行启德的工程,并计划于明年年底起陆续将6幅毗邻邮轮码头、面向维港的“酒店带”土地推出市场。曾俊华表示,这些地段位置优越,将发展成为集五星级住宿、美食及娱乐设施于一身的特色酒店群。

    另外,曾俊华提到香港美利大厦改建酒店、海洋公园海洋酒店和香港迪斯尼第三家酒店分别落成后,可提供合共超过1500个房间。(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