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物色150幅土地 新建21万公私营单位

2014年02月26日14:3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今日,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公布2014至2015年度财政预算案。他表示,特区政府已物色可作住宅用途的150幅土地,如全数成功改划,预计可在未来五年推出,兴建约21万个公私营单位。

    曾俊华表示,特区政府在2014至2015年度的卖地计划中,纳入34幅住宅土地,可供兴建约1.55万个单位,其中24幅是新增土地。综合各个土地供应的来源,曾俊华预计下一年度可以达到私人住宅土地平均每年的供应目标。(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