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疑向香港纪律部队挑衅 黑衣男子烧毁14辆摩托车

2014年03月06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向香港纪律部队挑衅 黑衣男子烧毁14辆摩托车

图片来源:《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黑衣狂徒疑公然向纪律部队人员挑衅,5日凌晨在黄大仙永定道纪律部队宿舍对开纵火,将路旁停泊14辆电单车焚毁,消防员到场扑灭后相信有可疑,警方列作纵火案,翻看附近录像带锁定狂徒,正了解其纵火目的及追缉其归案。

  黄大仙永定道2号纪律部队宿舍对开路旁,设有电单车停泊处,平日停泊的电单车多为上址宿舍住客。事发于昨凌晨3时许,其中2辆电单车首先离奇起火,火势迅速蔓延,一列共14辆电单车同陷火海,附近屋苑的姓李(45岁)保安员见状报警,消防员到场开喉将火救熄,但全部电单车已遭烧毁,变成一堆废铁,仅余数辆电单车幸免于难,消防员调查后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警方列作纵火案处理。

  警方其后翻查附近屋苑的防盗录像,发现当时曾有一名身高约1.7米、中等身材,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长裤的男子,在停泊的电单车前出现,他离开后电单车即冒烟起火,警方相信案件与他有关。

  至早上10时许,负责跟进的黄大仙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五队探员,偕同政府化验师到现场搜证,除根据资料追缉其归案,亦追查纵火狂徒的放火烧车动机,是否公然向纪律部队人员挑衅。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