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港警侦破明报前总编辑遇袭案 两疑犯于东莞落网

2014年03月12日19:1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3月12日电 香港警方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遇袭案调查的突破性进展。香港特区警务处处长曾伟雄表示,被捕的两名疑犯均为37岁的香港居民,于广东东莞落网。另外香港警方在香港拘捕涉案的7名男子,全部为香港人。

曾伟雄表示,案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之后还需要向刘进图本人录口供,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的可能性。按照目前警方掌握的资料,暂时没有迹象显示案件与新闻工作有直接关系。两名被捕疑犯属于同一黑帮,香港特区正在与内地公安部门洽谈将疑犯移交香港。(郭晓桐)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