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王菲经纪公司:没听说谢霆锋要签约窦靖童

2014年03月14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经纪公司:没听说谢霆锋要签约窦靖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港媒指出谢霆锋对王菲和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很有兴趣,计划要将其签下来打造“王菲二世”,但却遭王菲经纪公司否认:“没听说。”

  港媒引述知情人士的爆料,在娱乐圈事业企图心很强的谢霆锋,有意自己开设经纪公司,发掘有潜质的新人。遗传了窦唯以及王菲音乐才华的窦靖童,早前高调地表示有意在乐坛发展,去年窦靖童把自己自弹自唱的片段放上网之后,谢霆锋觉得她有潜质,加上窦靖童的行为好似当年的霆锋,觉得有亲切感,所以想和王菲合作。

  但王菲经纪公司陈家瑛工作室发言人回应,没听说谢霆锋要签下窦靖童一事。同样的,谢霆锋所属英皇娱乐也不愿对此做出任何回应,只表示开会中,很忙。

  据悉,自窦靖童决意要在娱乐圈发展后,李亚鹏极力反对,令父女俩感情生变,加上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2人关系更趋恶劣。本来以王菲在娱乐圈的地位,要找资深音乐人帮助女儿不难,只是女儿天生叛逆,绝非一般音乐人可以驾驭,因此王菲对谢霆锋签约女儿的意见,也有点心动。

  知情人士还强调,2人多年前的情事已经放下,王菲最重要是为女儿着想,虽然她也不想女儿进入娱乐圈成为星二代,因为道路艰难,做什么也要背着“王菲女儿”的光环,但知道窦靖童决意去做,如何反对也有没有用,签给谢霆锋不无可能。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